规划动态
首页 > 规划动态 规划动态

关于征求《济宁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修订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30浏览次数:

各单位及全体教职员工:

“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推进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机遇期。为完善我校顶层设计,科学、有序、高效地谋划未来5年学校发展,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发展规划处编制了《济宁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修订稿)。

为更好地反映民愿、凝聚民智,充分体现学校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精神,现将《济宁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修订稿)》公示(详见学校网页·电子公文·文件阅览栏目),面向全校公开征求意见。

修改的意见或建议请用文字材料形式提供给学校发展规划处。电子版发到邮箱:jnxyfgc@jnxy.edu.cn。纸质打印稿交学校行政办公楼A408房间。欢迎与发展规划处同志面对面交换意见。电话:3196036、3196012。

 

                   发展规划处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