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11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工作研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凡路出席并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图书馆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研讨。

    李凡路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黄河国家战略,主动融入、主动服务黄河国家战略。他要求,一要敢想,做好“无中创有”“有中创优”文章;二要敢做,对于看准的事情,放开手脚大胆去做;三要做成,对认准的项目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他强调,一要定准目标,以黄河国家战略为动力源,锚定全面建设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二要明确工作思路,坚持“积极参与联盟,打造自身特色,融入黄河战略,实现发展突破”;三要找准实现路径,理论层面上要结合学校实际,围绕黄河流域文化、大运河文化、文旅产业等方面,积极组建研究院,开展系列研究;实践层面上要加强项目平台建设,要重点抓好专业特色培育、黄河特色通识课程建设、黄河国家战略专项科研项目;支撑层面上要转变观念、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要强化领导、落实人员,要加强横向调研、主动对接交流,要强化经费支持,加大项目扶持和绩效考核力度。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进一步推进主动服务黄河战略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